我們是專業生產無塵室產品的台灣製造商、供應商和工廠,永遠的目標都是為所有的客戶即時交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,並且給予最有競爭力的價格。我們希望與每一位客戶長期的合作,客戶的成長就是我們的成長,互相創造雙贏,建立彼此互惠互利。請立即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商談更多的合作細節。

公司簡介

  • 1995,公司成立,致力於發展無塵室用手套,諸如天然乳膠手套、合成丁晴膠手套、PVC手套、橡膠手套等,迄今手套相關品項已達50款以上。
  • 2002,經歷了SARS,H1N1,MERS等等…遂投入發展各式口罩,目前擁有完善的工業用口罩及民用口罩供應鏈,口罩相關品項也已達20多種,如無塵室專用口罩、N95口罩、活性碳口罩等。目前我司已配有小量客製化能力,以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。
  • 2011,為了完善無塵室相關產品,開始投入其他相關產品,如腳踏黏墊、無塵布、頂部覆膜、靜電設備耗材等。
  • 2015,投入包裝材料的供應鏈,包含如OPP膠帶,鋁箔銅箔膠帶,PE袋相關製品,晶圓盒,實驗室取樣盒,靜電鑷子等。
  • 2017,投入公安勞安產品,以3M產品為軸心,開始研發自有公安用品,如無塵室用抗靜電耐熱手套、防割耐磨抗靜電手套、安全帽、高亮度反光背心等。
  • 2019,開始投入無塵室設備相關諸如靜電離子風扇,智能倉儲,AGV車,BGA反修,鋼網清洗機,冶具清洗機,AI人工智慧及影像辨識等。

我司成立迄今,著重在服務客戶,滿足客戶需求,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,創造價格穩定,品質穩定,供貨穩定的保障。並讓客戶可以在同一個供應商中完成多品項的採購。目前無塵室相關產品約有400多項。
一路走來,公司經歷了2000年網路泡沫,2008年金融海嘯,,2010年歐債危機到今天的武漢肺炎等等…。憑藉著穩定的財務規劃,客戶長期經營配合,度過了重重的關卡,使公司更加茁壯。
如今,我司已成長至一定規模,目前定期捐款幫助國際人權組織,社會弱勢團體等。達到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友善循環。

認真的工作態度,高效率的工作,和優良的產品是公司發展的主要方針。我們保證

無塵室

的準時交貨,透過咨詢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。